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Carpe Diem

昨天宣布生物最后试卷的那一刻,我真的有一种想要跟一起喊"虎!"的冲动.

可是认真想想, 还是虑所谓淑女形像.

算了, 还爽一下就了.

"我很开心."说. 


"么?"总是那般从容不迫,丢字.


我那个时候O/S: Hmph! 怎么可以给我冷静! #@%$#^*@#^%&!

我想她是考模糊了,仍然不放弃,再问:"完Bio啊,你不高兴?"

尼:"还是高兴起来啊."

我:"也对啦,但至少放下心头大石啊."

(O/S:打! 打!)

 
以上是摘自真人事. 

其实科, 会很高兴.

尤其是来到周末放假充电时候. 偷懒也变比较所当然时候.


Carpe Diem. 及时行乐的意思. 


这对我很重要.

很多事情最美最美的那一瞬间, 往往都没有经过排演的.

快乐办法遵循计划行. 

因为计划永远变化.

所以candid拍摄出来最自然的那个镜头,才是最迷人的. 

镜头有时难能可贵,因为它更真实.


对我来说,不是真的一定要等到我的最后一科,值得高兴大叫的.


因为真的那一天,或许又觉得快乐的时候.

要等到成绩时候快乐?

拜托,也是三个月后了.

我相信快乐也有expiry date的.

我很快乐,所以一定要那心情下来.

那一刻, 几时快乐?

所以我说啊,快乐要及时!




在这里要谢谢六位超人先生帮我打广告:)


















3 comments:

  1. 这张照片有版权的啊! 不要乱乱偷!

    ReplyDelete
  2. "所以candid拍摄出来最自然的那个镜头,才是最迷人的. "

    我的专长哦!

    ReplyDelete
  3. 谢谢六位超人先生帮我打广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