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A Magical Date with Mr Potter

今天和波特先生去了一趟魔幻之旅。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叫他哈利。

我是跟波特先生一起长大的小孩。可是我不懂魔法, 是名副其实Muggle一名。

魔法世界里的人都是这样称呼凡人的。这里的凡人是指没有魔法血统,不懂魔法的平凡人。

但是令人讶异的是给了波特先生这位魔法界传奇人物生命的罗林小姐,其实也跟你我一样,是个凡人。

奇怪的是这位不太平凡的凡人竟然对魔法界里的一切事物了如指掌。 不相信? 去看看她那一本本厚得惊人的作,你就知道我并没有骗你。

记得第一次认识哈利波特,是通过改编自系列里第一本书的电影。

那时大概也只有七岁吧,看不太懂。

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跟波特先生特别有缘,一直都有机会看到接下来的电影续集,机缘巧合之下不小心成了波特迷。

不过说到我和波特之间的微妙感情,其实背后还藏着另一段故事,你还是得耐心地听下去,不想听的话可以跳过下一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一岁那年我也不知道是发什么神经,吵着要妈妈买波特的书给我,我妈竟然真的就买了。

可是厚厚的一本书 (比砖块还要厚,不是开玩笑的),满满的英文深字,我看不太懂,还是没看完。

有一次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决心, 一个生字一个生字去翻词典找意思。好累人。

可是这样我才明白罗林小姐想说的,因为看不懂她写的其实让我更无奈。我不喜欢无奈的感觉。

就这样看到了最后一本,当时新书推出时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最近改编成电影也是卖得叫好叫座的票房冠军。我没有在打广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一本书,是我最最最喜欢的。

因为那是所有事情即将来到一个了断得时候,但同是却也正是全系列七本书中的最最最高潮。

精彩的情节一环接一环,不为人晓的秘密一层接一层被揭开,失落的拼图一片一片地完成,誓必要来个轰轰烈烈的结局!

就是因为明白前一篇文章中提及Carpe Diem 的意义,所以虽然还没考完试还是赴了与波特先生的这一场魔幻之约。

可以目睹之前想象中的画面一一呈现眼前,我觉得很满足。

当然更重要的是,老是跟波特先生纠缠不清,死了又生,生了又再死的Lord Voldemort也将永永远远被打败啦!

像这样的happily ever after,我一等就等了十年啊! 


无料,可恶的是,电影怎么可以分成两部来拍啦!

如果要我为电影评分,我会给十分满分! 但是即然只做一半,那就只好只给五分,我不想的,谁叫它欺骗我的感情。 X)


我看得很不过瘾! HMPH!




                                              AVADA KEDAVRA!



虽然你没有问我,可是我还是很想告诉你,故事中我最喜欢的角色。

虽然约的是波特先生,可是我对他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好感。

没办法啊,谁叫他是主角。

我最喜欢的角色是Severus Snape。没有错,就是头发油油黑黑像窗帘一样遮住他那白白不是很滑的脸蛋的两侧,让人看了觉得很不顺眼,没有揍他一两下会觉得很不甘愿的那一位。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尽管你很想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你。

就这么扯平咯... X)



番外篇: 在这里要特别谢谢我老弟,因为他下载了中文软件。虽然是为了个人利益才下载的,可是还是非常谢谢你让我可以畅所欲言! 今天话太多了,抱歉!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