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不会被嘲笑的梦想

你知道吗? 性感妩媚女神Maggie Q过: 

" I like people who do not believe in me. The more people doubt you, the bigger surprise is going to be when they are proven wrong in the long run. "
                                     
                                       <摘自Women's Weekly女人周刊十一月号>

好有个性的一句话. 我喜欢. 

只是其实是来自充分的准备.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努力. 

要是再来个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佳combo, 就筹了.

听说厉害的中文作家也说一句话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实践的价值.即使跌倒了, 姿豪迈."



说了这么多, 其实表达我一个小小的梦想. 

也算伟大,说出来希望你不笑. 

我想... 我只想... 
  


我想要我的SPM文科拿A啦!

旁边没有那种.

无须怀疑,是用我有限的中文.

因为... 因为我不想我的SPM白白滑的脸长痘啦! 

来,我帮你面膜,你! 



话说回来,自上了中四我也很少交华功课,上课心, 有时逃课.  

总是要考试时候,狂背.

几米老师度对我写作文不满.

因为我会紧张,写. 

文科啦.不要误会,我不是坏学生.不完全是.  

也不想的,叫华正课.


但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有任何遗憾.

所以你们啦,让我知道我的梦想实践的价值. 

失败时候,  别笑大声可以了.





Maggie Q, 玉照借用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